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感恩系列教育活动
[字号: ] 2013-12-0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凝聚青春正能量,学生处(团委)于11月18日—11月30日在全院组织开展了“知恩于心 报恩于行”感恩系列活动。

一、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利用升旗仪式进行感恩主题演讲,向全院发出《感恩倡议书》;校园广播站每天选播部分感恩歌曲和诗文;在校园内悬挂活动横幅,各班级以感恩为主题出一期板报、壁报,发动同学们制作感恩卡等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各系部团总支以“带着感恩的心启程”、“感谢一路有你”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畅谈体会认识,写一封感恩的信,打一个感恩电话,发一条感恩短信,表达对父母、亲友、师长的感激之情。

三、开展感恩书信征文活动。院团委共收到各系部推荐的征文200余篇,从中选出优秀征文30篇,在校园宣传栏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四、开展感恩送祝福活动。院学生会带领同学们给老师和同学送上感恩卡片,在校园内集会签名、书写感恩标签、为过往的老师同学们系红丝带,表达对老师同学的美好祝福与祝愿。

感恩的主题是永恒的,学生处(团委)将把感恩教育作为常规工作开展下去,让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感悟人生,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