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快乐女生”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行
[字号: ] 2014-03-11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下午2点,由学院学生处(团委)、基础部心理健康教研室共同组织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快乐女生”心理健康讲座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基础部心理健康教研室刘春珍老师主讲,各系部200余名女同学到场聆听。

刘老师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本次讲座以“让爱充满阳光做身心健康的阳光女生”为主题,从关注女生身心健康、打造阳光心态以及正确对待爱情与性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内容涉及了女生生殖健康知识,青春期生理特点及卫生健康保健、女性防护及心理健康知识等多个具体方面。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生活现状,刘老师还详细分析了女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生理及心理困惑,提醒广大女生应合理饮食,合理释放压力,缓解身心负担,适度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身心健康。

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在校女大学生指点了生活迷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对全面提高我院女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