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字号: ] 2017-04-06           阅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前夕,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扫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高大庄严的纪念碑前,同学们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谨记“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勤勉自励、厚德博学、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弘扬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奋斗不息。宣誓后,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悼;在陵园工作人员带领下,瞻仰烈士墓碑,祭奠烈士英灵,缅怀先烈事迹。同学们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光辉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成才,为建设富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