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 团员培训活动
[字号: ] 2018-09-07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的了解和团员意识,增加团员的入团的荣誉感。9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员培训活动,培养新团员良好的团员意识和担当精神。

主题团课运用实例向新团员们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刘林玉老师向同学讲述“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王永军老师对团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团员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大局意识和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在即将到来的2018级新生迎新活动中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不但加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知、增强了团组织的意识,还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