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九一八观影活动
[字号: ] 2018-09-2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牢记历史警钟,弘扬民族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8日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观影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勿忘国耻,复兴中华”纪录片,纪念“九一八”事变。

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被纪录片所记载的史实深深的震撼,感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先烈们勇敢的抗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仍然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革命先辈不求名利、“笃实、无我”的崇高精神与伟大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了每位同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斗志,点染青春的热情,铸造奋斗人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