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18-09-21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认识所学专业,帮助广大入学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会计金融学院于9月入学季对2018级500余名大一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月10日晚,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亮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张传亮分别从“我们将来干什么、学校的优势是什么、师兄师姐怎么做、我们应该怎样学”几个方面出发,为大一新生做了认真详细的诠释和解答,同时对大一新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广大同学转变学习方式、强化自身能力、树立目标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9月12日-17日晚,会计金融学院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分别为2018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专业、会计春考专业、会计贯通本科专业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就本专业基本情况及专业优势进行讲解,之后就课程安排及就业方向进行说明,并鼓励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做出明晰的职业生涯规划,考取专业证书,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及专业技能,为日后就业夯实基础,做好保障。

9月18日晚,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意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会计金融学院于T106学术报告厅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学的历史感和责任感,提高忧患意识,珍惜和平,自强不息,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日后生活学习的动力,在大学期间努力实现自身的青春梦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