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专题讲座
[字号: ] 2018-09-2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18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同时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9月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美术馆开展了新生系列教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卫华、学生科全体成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贾卫华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对大一新生入学适应性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大一新生介绍了我们系的相关情况,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从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学生奖助学金及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

活动中,贾卫华将校规校纪以及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为新生做了详细解答。用丰富的事例诠释了大学成才所必须拥有的精神内涵:责任心、好奇心和恒心,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新生适应性、规范性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规范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