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目标教育座谈会
[字号: ] 2018-10-1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明确学生奋斗目标,帮助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10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放飞梦想,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新生目标教育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学生科科长刘芳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儒林首先通过新生专业普查数据做出分析,倾听新生对大学未来的奋斗目标,加强对新生专业特长了解,并为学生们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的路径和方法。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立志成才,树立坚定的人生目标,寻求合适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收获丰硕的成果。以便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丰富多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和谐沟通交流平台,对学生学习目标及人生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