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开展学生干部文明自律专题工作会议
[字号: ] 2018-10-12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发出的《学生组织自律公约》倡议号召,在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开展之际,10月1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代表、院校两级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开展了学生干部文明自律专题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刘宗亮出席会议。

首先,院校两级学生会主席就经过内部自查后,所在组织出现的官本位、功利心等不良风气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师生就相应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整改办法。随后,学生处蒋婷老师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加强学生干部文明自律活动方案》,并根据《学生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开展了学生干部文明自律专题培训。

刘宗亮老师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组织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学生群体,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和服务同学、组织校园活动和学校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学生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修养、工作技巧和领导能力,真正建立一支乐于奉献、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学生组织自律公约倡议书》签名仪式,以此警示学生干部正人先正己,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

为发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长效性,学生处(团委)制定了系统工作方案,后续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院校两级联动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