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字号: ] 2018-10-19    高扬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10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同学参加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游客服务中心主任孟波同志主讲,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主持。

活动过程中,孟波同志做了题为“磨难与忠诚”的专题报告,用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孟波同志身患鼻咽癌,却不畏病痛与磨难,三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工作岗位,献身烈士褒扬事业,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用乐观与顽强阐述了“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生命的宽度是无限的”人生境界。

刘士良总结时指出,从孟波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奉献的情怀、认真的精神、奋进的力量,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每位同学深入思考、认真学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孟波同志为榜样,努力克服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身成长。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