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字号: ] 2018-10-26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23日至24日,商贸物流学院分别在学校美术馆、会计金融学院合堂教室组织各班级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国大业》。

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重温了共和国成立前夕重大历史,讴歌了革命先烈坚守革命信仰,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与国民党反动派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影片节奏紧凑,高潮迭起,将同学们带到那个艰难而又催人振奋的岁月中,追忆历史,缅怀先辈。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同学们严肃认真,积极投入,都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爱国救国之情所打动。

本次观影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使我院学生增强了爱国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建国大业虽然结束了,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还未成功,要学习、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斗争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认真学习,磨练技能,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