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
[字号: ] 2018-11-2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激发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余学生干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及六姐妹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上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那段激情燃绕的岁月。更加令人震撼的是沂蒙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

下午,同学们学习参观了“沂蒙六姐妹纪念馆”,纪念馆展示了“沂蒙六姐妹”为代表的沂蒙妇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拥军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沂蒙妇女的爱国情怀。纪念馆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生、为学校、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