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防艾公益片
[字号: ] 2018-11-28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防范知识和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晚自习在各班级开展观看艾滋病公益视频《艾滋,只是一种病》。

通过观影,使同学们增强了对于艾滋病的认识,了解了预防方面的知识。现在很多人‘谈艾色变’,其实是对它的认识出现偏差,只要掌握正确的观念,就能远离艾滋病。经过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的认识,了解到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患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跟艾滋病人握手,一起吃饭等不会传播疾病。同时在观看的时候众多同学也了解了艾滋病传播的一些主要途径和方式,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可以做好艾滋病的预防。

该活动一方面使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当代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有必要与艾滋病作斗争,有责任有义务为艾滋病患者这一社会群体献出我们的理解、关怀,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正视艾滋,预防艾滋。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