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字号: ] 2018-11-30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防艾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会计金融学院于11月26日至28日开展“预防艾滋 关爱生命”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11月26日,学院在3号教学楼B02合堂教室组织由来自学生社团“青春健康同伴社”周信主讲的“艾滋病的认识与预防”主题讲座活动;11月27日,学院在各班组织“艾滋病的预防”主题班会活动;11月28日,学院于T-106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校园”主题签名活动。

学院通过讲座、主题班会、主题签名等多种形式,从艾滋病发病年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等方面对防艾知识进行普及与宣传;通过播放防艾视频、讲解防艾案例等方式,加深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的了解、消除对艾滋病人的误解与顾虑;通过观看宣传片,加深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病毒(HIV)的了解,使广大同学提高警惕性,防患于未然。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为建设健康校园产生了良好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