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
[字号: ] 2018-11-30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爱心公益协会于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青春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临沂市健康专家李海峰教授主讲。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出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李海峰教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艾滋病的流行趋势、发展过程、临床症状、传播途径、对人类社会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告诫大家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呼吁同学们不仅要关爱艾滋病病人,更要向社会广泛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预防艾滋病方法和途径,增强预防意识和防护能力,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消除了对艾滋病病人的恐慌心理,认识到要给予其更多的关爱,同时也了解到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要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