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世界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字号: ] 2018-12-07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12·5”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日宣传黑板报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创作的每一幅黑板报都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评委老师就各班黑板报的版面设计、黑板板书、书写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实行现场打分,最终18级高职机电二班获得此次黑板报评比第一名。

12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冒着寒冷的雨雪天气,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劝导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友善耐心回答他人问路,劝导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志愿者们用热情、真诚的服务,获得了出行者赞誉,充分彰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文明形象素养。

另外,机电工程学院借助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志愿服务典型人物,推广志愿服务文化,让微博、微信也成为志愿服务广泛的传播渠道,构建了志愿服务宣传的“新常态”。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会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