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2-26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2月24日晚,商贸物流学院各班级新学期主题班会活动有序展开。

各辅导员、班主任精心准备,与学生真诚沟通,亲切交流分享各自寒假生活,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调整作息和心态,阳光面对新学期生活和学习。

各班主任、辅导员对上学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对安全、纪律、卫生、早操、宿舍、行为表现等常规问题进行强调,并提出新的要求,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奋发努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学习生活中再创新的佳绩。

各班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新学期、新目标、新打算,纷纷表示要在在新学期更加努力,积极向上,全身心投入到崭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