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2-2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使学生确立在新学期为自己设定一个良好目标的重要性,帮助学生认清自己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摆正自己的位置,确立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促使在新学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自我,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25日晚自习在各班举行“新学期开学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各班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班会上老师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认真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也根据同学的特点细心的告诫同学们例如防火防盗,调整作息等开学时期注意事项。新学期的开始标志着松散、自我的寒假生活的结束,紧张忙碌、规范自律的开始,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之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新学期有新期望、新目标的重要性。也让大学能更快的收心,以崭新的姿态与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把握新学期每分每秒,以更好的心态迎接的机遇与挑战。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