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2-27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确并树立目标,2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各班教室召开了“寒假归来话收心,崭新姿态再竟攀”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学生参加。

在辅导员的主持下,同学们分享寒假的精彩见闻,对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自身在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距离班级建设目标的差距,探讨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效果的对策。班会上,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状态回归,做好收心工作。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多参与专业资格证的技能考试,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的择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辅导员就有关学生人身、财产、反邪教和不良网贷等方面的安全事项进行了预防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同学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辅导员们还通过不同形式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收心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卸下了假期的懒散懈怠,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新学期中来,期待他们在新的学期里绽放新的光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