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字号: ] 2019-04-28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传承五四精神,加强对共青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员身份意识,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4月22日-27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共传承”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20多个团支部的积极响应,600余名团员参与活动,评选出6个优秀团课作品。首先,各团支书组织本班学生集体学习了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自觉加强政治理论武装。随后,各班团支书相继围绕理想教育、党团知识、五四运动、科技文化和社会服务等相关主题进行了团课演讲,带领团员共同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知识、历史知识以及共青团知识,引导团员明确身份、牢记责任、勇于担当。最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团员面对团旗,手握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青年人自己的政治课堂,充分利用团支书等先进团员影响力,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基本知识普及,增强团员身份意识、模范意识,激发起对团组织的热爱。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