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百年五四,薪火相传”主题团课
[字号: ] 2019-05-1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5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201教室召开了以“百年五四,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团课,辅导员王永军主讲。

青年承载着未来和希望,世代相传的“五四精神”激励着青年们在奋斗中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答卷。活动中,王永军老师对五四运动的认识以及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做出介绍,并以五四精神为主题和同学们展开互动,大家纷纷踊跃畅谈自己理解的五四精神。以讲述实际案例带领大家进入活动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他对信息学子做出要求以及对怎样做好青年工作做出了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传承五四精神。

岁月韶华倏忽而过,历史的脚步从不停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当代青年人,不仅应该全面发展,提高自身能力,更要继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以史鉴今,不忘初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