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19-05-16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精神修养,规范思想品德,培养爱国情怀,现代服务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302会议室举行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传统文化照片,以助于团干部增进对文化的了解。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传统节日、传统文学等传统文化。紧接着主持人向我们讲述了孔繁森廉洁的传统文化小故事并且让同学们讨论身边的传统文化需要我们怎么去继承及如何带动班里同学一起传承优秀文化等问题。最后,会议在《蒹葭》的诵读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对当代学生的生存和发展具有极大地积极指导意义。优秀传统文化需要得到传承和发展,而作为社会上最具活力的大学生,既是先进文化的吸收者,也是中国未来的建设者。因此,大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意义重大。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