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阳光心灵 美好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05-27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引导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阳光心灵 美好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团支部认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如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班会、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电影观赏等,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在心理健康教育班会上,团支书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日的由来,讲解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共同探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

通过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还有利于增强各班团支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