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19-06-1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质,增强青少年履职作为、担当奉献、改革创新能力,激发团干部们的工作决心和激情,现代服务学院于近期在30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田亚坤同学主持,各班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并了解歌曲创作背景:在1950年9月,适逢新中国成立一周年,看着天安门广场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鲜花如海的热闹景象,王莘脑海里反复酝酿,在回津的列车上一气呵成了这首歌曲。接着,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含义,提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共同探讨了新时期怎样做好优秀共青团员。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正是因为对这一初心的执着坚守,共青团才从弱小走向强大,始终保持着蓬勃朝气。今天的共青团只有继续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前进,才能更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勇建功新时代、奋力实现中国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