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6-18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找到自身奋斗目标,5月28日晚自习,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主题班会。

在班会过程中,各班负责人首先从中美贸易战的起因目的、华为事件始末、观点认识和应对措施四方面分别详细讲解了这场备受世界瞩目的贸易战争。随后,以华为总裁任正非的发言视频为例,讲解了面对中美贸易战任正非理性乐观的积极态度和包容开放的胸襟风范,并鼓励同学们立足于本专业,深入思考中美贸易战背后的深远意义,同时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对时政热点与国际局势保持敏锐洞察力,做有所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开拓自身国际视野,在瞬息万变的时代背景下奋发进取,锐意拼搏,树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