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工学院集中开展2019级高职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字号: ] 2019-09-1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增强新生入校后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认知,明晰专业特点,培养专业学习热情。2019年9月10日建工学院集中开展2019级高职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窦如令、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石芳、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郝广、建设工程监理专业负责人贾汇松、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赵学凯、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负责人刘银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武晓楠7位老师分别对各专业的发展现状、学习方向、未来工作前景、课程设置、学分获取、毕业条件、学分制实质等主要内容给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集中专业认知教育,使新生们对专业的前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激励他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