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榜样的力量”优秀校友报告会顺利开展
[字号: ] 2019-09-16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商贸物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为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传帮带”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日,商贸物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榜样的力量”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科技馆顺利开展,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科长于然部,学生科全体教师,优秀校友史须超、刘璐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2019级400余名新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两位校友分别从自己大学生涯谈到现在的人生态度,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临职故事,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难忘瞬间,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求职和创业历程。在活动最后,他们相继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不约而同的表示没有临沂职业学院的培养和栽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两位校友的演讲或严谨认真,或诙谐幽默,无论是求学经历还是创业故事都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他们金句频出,报告精彩不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于然部科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两位校友的精彩报告做出高度评价,希望19级新生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能够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学习赶超,立下壮志、勇于拼搏,躬身践行,谱写自己美好的人生!

本次报告会为2019级新生指点了迷津、树立了榜样,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奋斗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报告干货满满,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