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一)参观校园
[字号: ] 2019-09-16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参观游览校园活动。

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学校操场、风雨体育场、实训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美术馆等教学实践场所。体育场中完备的体育设施,实训基地里专业的实训教学设备以及展览场馆中展出的一件件作品、一幅幅照片,都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同学们对临职校园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知。

校园参观结束后,19级新同学们对校园环境更加熟悉,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学们将以此为起点,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