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学子分享会顺利开展
[字号: ] 2019-09-17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商贸物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为引导新生及时转变人生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日,商贸物流学院“优秀在身边”优秀学子青春分享会在科技馆顺利开展,2017级物流管理一班马光俊,2017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李煜作为分享者与同学们分享了感悟,4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商贸物流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马光骏从自身经历出发,主要介绍了在校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学生会工作,重点讲述了自己从默默无闻的普通学生到崭露头角的风云学长成长蜕变过程,他不断挑战自我,勇于攀登高峰,凭借执着的努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圆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也逐渐收获了成熟、自信和坚韧。临沂职业学院“十佳学子”、2017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李煜主要回顾自己大学两年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和各种课外活动的经历,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鼓励他们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勇于尝试,勇往直前,在临职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两位学子的精彩报告引发与会新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就大学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与学长们交流,两位学长都毫无保留,耐心解答。

本次报告会搭建起新老生交流的舞台,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明确奋斗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同时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德向善的价值追求以及坚韧不拔的可贵品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