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系列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09-20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激励学生奋发向上,9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铭记历史,捍卫和平”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发进取精神。

 

 

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正在进行军训的2019级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指挥下,排列出“9•18”字样的队形,随后面向国旗郑重宣誓,高喊“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誓言,以此形式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砥砺前行。随后,在教学楼前举办了纪念“九一八”签名活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历史,并警醒大家牢记历史,增强民族精神和爱国意识。最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牢记历史,珍惜在校时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掌握过硬的技能,成就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