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适应性、行为规范教育
[字号: ] 2019-09-2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大一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发挥个性特长、实现全面发展,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9日在五楼合堂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卫华、学生科科长刘芳、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卫华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大一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期盼。报告会中,贾卫华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学管团队、学院环境、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并对大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提出要求,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杜绝校园中不文明现象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使学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