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启航,从心开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字号: ] 2019-09-25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4日晚开展“青春启航,从心开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坤姣、辅导员王永军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坤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学上的一些理论知识,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讲座中,王坤姣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认真聆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热情极高,并对心理健康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王永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作为时代骄子,只有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问题,才是大学生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