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09-27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生处(团委)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为增强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树立专业自信,激发学习热情,9月14日-9月25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各专业带头人对2019级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理管理、国际商务、物流信息技术、连锁经营管理等各专业带头人走进各新生教室,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性质和特色、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技能证书、专业考核评估方式以及将来的就业发展前景。老师们还列举了往届优秀学生事例以及高年级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并获得奖励的鲜活案例,激发了学生强大的专业学习兴趣和信心。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广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社会发展形势和专业前景,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对日后优良学风建设有积极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