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单招新生入学教育
[字号: ] 2019-10-2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4楼东合堂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单招新生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由退伍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员组成的180多名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洪忠首先对全体2019级第二批单招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办学理念、校风校训、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使新同学对学院概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张洪忠鼓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取得更大的收获。刘士良详细介绍了各专业授课内容以及学分获取方式,帮助新同学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和目标,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教务科、办公室分别对智慧树、得实教学平台、学习强国软件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本学期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入学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带着对知识的追求和向往,勤奋学习,度过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