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19-10-25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10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士良主持,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院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住宿饮食、校舍维修、网上选课、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映。刘士良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他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汇报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落实,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下开展的一次深入细致的调研,全面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今后学院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