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讲网络文明,树净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10-29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上健康网站、做文明网民,共同营造绿色、生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开展“讲网络文明,树净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班内自行推选演讲人员,结合PPT进行演讲。演讲人首先对网络上的不良现象进行分类,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产生这些现象的原因,阐述网络不文明现象给大学生带来的危害,并详细介绍部分大学生网络道德失范的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以此来引导同学们正视网络利害。演讲人就如何提高道德自律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同学们表示,今后会做到绿色上网、谨言慎行,不乱散播不良信息,谨慎交友,遵守网络文明公约,争做文明上网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文明上网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辩证地利用网络、科学地使用网络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网络文明建设,更营造了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