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关注消防 共享平安”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11-12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会计金融学院于11月5-7日组织开展“关注消防 共享平安”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5日,晚自习班会上,各班都派出两名代表,讲述自己对于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同时也给予大家一些应对技巧。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同学们受到很大震动,认识到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7日,消防知识观影活动,影片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类型及应对措施,直观清晰的向同学们展示着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性与时效性,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救与自护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消防安全连接了小家与大家的桥梁。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常见的火灾隐患,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技能,提高了每一位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