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11-1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现代服务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开展了“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团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18、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第一环节,由主持人高越同学为大家播放大学生安全教育短视频,为学生们展示了校园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并讨论了学校安全需要注意的方面。第二环节,由学生代表分析大学生易发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原因,并就不同方面多层次进行预防措施教育。最后,会议讲解员以演讲形式讲述安全教育相关经验,并对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安全教育互动即安全问题问答。

此次“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团学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长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起到了防患未于然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