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一堂好课”视频观看活动
[字号: ] 2019-11-28    王全军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提高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晚自习在各班开展“一堂好课”视频观看活动。

“一堂好课”是由中央电视台在文化节目上的全新力作,节目以授课形式讲述了中国人民近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历史,以及各位伟大英雄为祖国做出的无私奉献。各班同学认真观看,被祖国的快速发展所震撼,也被那些为国家民族解放而牺牲的英雄所感动。其中,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热血的故事,讲述了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更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为强大的祖国而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学习热情。希望今后同学们能继续不断继承爱国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