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团学活动
[字号: ] 2019-12-06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历史,牢记中华民族曾经承受过的深重灾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现代服务学院于12月3日在302会议室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团学活动,18、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主持人引入主题,讲述了当年日本侵略者长驱直入,在中国的土地上烧杀抢掠、肆意蹂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之后播放祖国屈辱历史的相关视频片段,以此来缅怀那些牺牲的烈士,使同学们铭记历史。

通过本次团学活动,使同学们深切领悟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要正视当前事实,反对霸权,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发的坚定信念,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理性看待问题的能力和爱国守法的观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