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
[字号: ] 2019-12-11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让学生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提高各班级整体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绩,现代服务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各班级开展了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

动员大会开始后,由各班班主任及兼职辅导员发言,提出此次班会活动的目的,同时号召同学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并要求班委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

本次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会,帮助广大学子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同时希望大家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