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字号: ] 2019-12-25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创建和谐校园,现代服务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后,学生科科长李海蓉老师与刘楠楠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阐释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政策和违纪违规处理规定;随后由赵静老师宣读往年作弊违纪的处分决定,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大会最后由刘玉刚书记进行总结,强调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同学们在复习期间摆脱彷徨的状态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也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