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16    王婷婷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国家安危事,青年肩上责。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建筑工程学院依托“匠心育人”大学生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线上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线上展开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体现了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通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并认真撰写观后感;我院辅导员老师通过企业微信群,展开了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知识讲解,并分别从家庭用电、网络兼职、当代大学生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担当等方面进行了互动讨论,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从而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守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