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1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深化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道德观念,营造建立总体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连接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海报、视频、感悟和企业微信在线学习的形式开展。学生们有的运用自己的专业,制作出一幅幅维护国家安全的精美海报。有的利用网络新媒体,拍摄出一段段弘扬国家安全的视频,那笔走龙蛇的感悟,是更是为了本次宣传活动增添了色彩。最后同学们利用网络在云课堂中观看学习宣传资料。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不是旁观者,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有坚实的保障。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同学都意识到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学生也是主力军,从我做起,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