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04-14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线上教学已成为保证学生学习的主要手段,网络已成为学生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网络文化环境,强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学生线上学习质量,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合理用网,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13日组织各班级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向全院学生发起了《疫情防控做贡献,文明上网我先行》联合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疫情期间网络文明传播的行列中来,通过转发微信、微博的方式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的理念。各班级通过线上学习《文明上网-远离网瘾》宣传教育课件、开展“文明上网”主题研讨和手写文明上网承诺书等方式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文明上网的意识,有利于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网络氛围,也为疫情防控条件下,能够更好的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业教育提供保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