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 召开“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班会
[字号: ] 2020-04-28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提高学生劳动习惯,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当勉励 劳动正当时”的劳动节活动通知》要求,4月26日,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在班级群内发起。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围绕时政,在班里群内开展热点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通过讲述身边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故事,表达对身边无私奉献的“隐形人”的崇敬。有的同学谈及感受时说:“五一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我们不仅要尊重光荣的劳动者,更重要的是,要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习他们勤劳的精神,会劳动于校园、劳动于社会。”各班主任在总结本次活动时指出:一切的劳动成果都是来之不易的,要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和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劳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今天,我们向所有光荣的劳动者们致敬!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