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
[字号: ] 2020-05-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学习抗疫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向学生普及防疫知识,切实筑牢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实现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 “两不误、两战赢”,5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

各班以班级通讯群为媒介,组织同学集体收看节目。本次节目以不同人物的“抗疫”事迹为线索,分享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讲述中,大家学习到了奉献者身上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节目还讲解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这堂课是一次温暖而有力量的洗礼,让学生们感受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懂得了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也有助于学生们尽快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和学习中,全心向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