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山东省战疫特别节目
[字号: ] 2020-05-19    李建霖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有效防范和控制疫情,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我防护能力,阻断疫情在校园蔓延,建筑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和疫情防疫知识相结合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


此次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各个班级通过线上“云”讲堂的形式观看,课堂上以主要围绕从致敬青春的奋斗者、开学防疫注意事项、青年的历史担当三个部分进行,具体按照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美丽教育者5个篇章展开。同学们学习到了英雄的疫情防控的奉献者们身上的担当、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通过第一课的特别节目同学们还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的相关知识。

开学在即,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开学奠定扎实基础,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防疫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激发培育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同学们引导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断的做好全面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树立学生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