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工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06-18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充分展现“红色文化+工匠精神”校园文化特色,引导学生学习“大国工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和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工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6月10日至15日,我院组织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集中观影,通过观看《中国青年说-工匠篇》、《创新强国》和《大国工匠》等影片,向学生们诠释了什么是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推陈出新、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学生们也利用课余时间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深入了解大国工匠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纷纷立志要把精益求精、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争做大国工匠的继承者,为成为对国家、社会有所贡献的当代工匠不懈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