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字号: ] 2020-07-05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关于开展诚信教育的要求,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7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通过PPT、板报等形式,以诚信考试教育作为班会的主要议程,宣讲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在平时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班长领学了学院的考试违纪相关管理办法和条例,向学生清楚讲解每一条,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了解到不诚信考试的危害性和相关规定的处分情况。随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将取消清理考试、教考分离等新政策,希望同学们加强课堂学习和课后复习,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共同营造良好校园风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